IP 70.jpg


td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官方釋出版 ComproDTV4.5.67, (請搭配此頁面建議驅動版本使用)

td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2009年1月4日 ─ 美商必恩威科技(PNY)與意念數位科技今天宣佈,將共同推出兼顧「保密」「防毒」兩大安全機制的「保密防毒碟」系列產品,以滿足消費者能夠在享受行動資訊可攜性的便捷好處之餘,又能夠避免層出不窮的病毒威脅,並確保數位資料的隱密性,成為兼具效能與安全的行動數位生活環境裡、不可或缺的一項必備儲存周邊。

身為美國前三大記憶體產品領導廠商及行銷全球市場的美商必恩威科技,始終堅持提供顧客穩定的品質與產品,以解決客戶不同的需求;而長期在亞太地區、扮演數位內容提供者角色的意念數位科技,也持續致力於讓個人電腦使用者以更輕鬆的方式,獲得最豐富的工具與資源。隨著快閃記憶體價格功能比日益提昇的趨勢、以及USB介面於個人電腦領域的普遍應用,體積小巧的「隨身碟」已經成為各階層PC使用者幾乎人手「好幾支」的數位資料外攜工具。

然而在這項產品可於多台電腦上「隨插即用」之便利特性的背後,卻也讓使用者的資料暴露於感染電腦病毒的高風險之中;加上其不大的體積增加了意外遺失的機率,也可能讓有心人士或好事者在拾獲後,不當地使用或散播裡面存放的重要資料。有鑑於此,這款「保密防毒碟」能讓PC使用者在不需要改變使用隨身碟的習慣下,也能安心、放心地與工作夥伴或親朋好友共享數位資訊,打造兼具效能與安全的行動數位生活環境,並且增加數位化工作流程的產能。

td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Beta釋出版 ComproDTV4.5.54, (請搭配此頁面建議驅動版本使用)

td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Beta釋出版 ComproDTV4.5.54, (請搭配此頁面建議驅動版本使用)

td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PNYstick.jpg

PNY
保密防毒碟 (Anti-virus & Security)即將上市
相信很多朋友都體驗過SNOWY OWL USBAV 防毒軟體的好處,但部分朋友因為隨身碟晶片支援性問題而無法安裝又擔心買新的隨身碟仍是無法安裝嗎?SumWintek獨家與PNY合作製作這款PNY防毒保密碟,內建榮獲全球晶片技術創新的領導者英特爾(Intel)軟體夥伴標章(intel software partner) USB晶片層級防護病毒軟體,更具備資料安全防護區的功能,迷你輕巧旋轉不掉蓋設計。不論是一般個人使用者,公司行號學校單位的公用電腦病毒猖獗更需要使用,存取資料再也不用燒光碟怕中毒。

td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K300.jpg

td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C200_Plus.jpg

td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站舉辦之SNOWY OWL USBAV 貓頭鷹 終身免費軟體鎖防護索取活動目前熱烈進行中,以下為step by step步驟,貓頭鷹日夜防護軟體鎖加持再也不用擔心病毒危害!!


1.  安裝成功後,如使用時出現「更新服務已到期
,是否上網取得授權碼?」 之訊息視窗時,請點 ”是“
USBAVSN01.jpg


2.  點選輸入註冊碼

USBAVSN02.jpg


3. 輸入取得之免費或付費序號 並按下線上註冊按鈕
USBAVSN03.jpg

4. 系統出現註冊成功訊息後,請重新插拔隨身碟一次完成註冊開通程序。
USBAVSN04.jpg

td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