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博科技「啟視錄V600高畫質電視外接盒」於2007年外貿協會與台北電腦公會舉辦之「台灣最佳外銷資訊產品獎」(Best Choice of COMPUTEX Award)選 拔活動中脫穎而出,因其功能性、操作性、傳輸速度、影音效果等項目獲得評審青睞,榮獲多媒體產品類別最佳獎項,這是繼2007年1月在台灣創意設計中心的 優良設計產品評鑑中,榮獲優良設計產品獎「GOOD DESIGN PRODUCT」最高殊榮後,啟視錄V600數位生活與流行時尚結合的創新科技再度受到肯定。

啟視錄V600電視外接盒造型簡潔、線條流暢,搭配康博專利設計的超質感純白多功能遙控 器,無論放置家中任何角落,時尚典雅的外型都能為走在時尚科技尖端的您締造一個高質感數位影音環境。啟視錄V600為目前市面上唯一內建專業級2D/3D Y/C分離與去雜訊處理晶片,支援1680 x 1050 寬螢幕高解析度,隨插即用免安裝軟體或驅動程式,只要接上電腦螢幕或投影機及電視訊號線,不必開啟電腦主機,即可輕鬆擁有超高畫質的頂級享受。獨家設計的 外接式影音輸入底座,提供S、AV端子及色差端子(Y, Cb, Cr)影像輸入,方便連接各式DVD、DV、錄放影機等影音週邊,或Xbox/Xbox 360、PS2/PS3、Wii等電視遊樂器。

更多便利的功能包括:獨家OptiMode電視、遊戲及電影三種情境模式選 擇、即時9 個頻道畫面預覽,雙語/立體聲功能、自訂我的最愛頻道與自行安排頻道順序,加上專利多功能37 鍵紅外線遙控器。康博科技秉持著不斷創新的宗旨,持續以領先市場的速度,推出各類頂尖高品質的啟視錄系列產品,深信優良的產品設計既能提昇3C產品使用效 率,更能為使用者增添居家品味!

出處:官方新聞發佈




td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多功能的科技產品已經是產業趨勢,康博科技率先推出All in One頂級E800多功能影音擷取硬壓PCI-Express高效能電視卡,玩家僅需要一張E800,憑著高速傳輸、高頻寬的PCI-Express硬體 優勢,擁有獨家專利自動開/關機(S5)預約錄影、獨家具備家電化遙控器開/關機、DVB-T數位電視、全球類比電視節目收看、FM廣播收聽及MP3錄 音,不僅如此E800還具備軟壓MPEG-1/2/4與硬壓MPEG-1/2雙工模組及支援AV/S及色差端子訊號輸入。當然,E800已通過微軟最新 Vista作業系統認證並全面支援Media Center,數位、類比、FM、軟體壓縮、硬體壓縮五項超級全能電視卡。

E800配制康博科技最新版ComproDTV 3電視觀賞與錄製軟體,全新酷炫操作介面設計,提供許多方便實用的影音功能:進化式PIP/POP子母畫面功能,可一邊觀賞電視節目並同時播放已錄製好的 影音檔案,獨家推出多個即時動態視窗節目顯示,還可隨意切換子、母畫面視窗觀賞;實用的全新視訊桌布功能,可將電視視窗變成桌布式動態背景觀賞,看電視時 也可立即點選桌面上的其他應用程式;自行定義頻道次序設定我的最愛頻道表,客製化使用習慣;自訂每一頻道的色彩參數與語言選擇並單獨儲存設定。其他方便的 功能如:時光平移、畫面局部放大、靜態畫面擷取、靜態畫面單張及多連拍捕捉功能,E800除了獨家專利S5自動開/關機也支援待命/休眠(S3/S4)自 動開/關機,提供更彈性化的預約錄影功能,讓您更加享受用電腦看電視更勝於電視機的方便性。

想全面Vista嗎?想更人性化嗎?康博科技創新研發了遙控器人性化校正軟體:HID (Human Interface Device)。HID允許使用者自行定義相關的遙控器按鍵到最適合自己的使用習慣,一方面可以讓遙控器科技更為人性化,另一方面也讓遙控器更為客製化以 符合使用習慣。搭配這套系統,只要是康博科技出品的所有遙控器,都可以馬上變為Vista個人多媒體影音中心的控制樞紐。

為了提供最佳的軟硬體搭配,啟視錄E800附贈超手感37-key的康博專利多功能無線遙 控器,以輕鬆操控電視觀賞與錄影(ComproDTV 3)、DVD影片與CD/MP3音樂播放(ComproDVD 2)、以及FM收聽錄製與MP3/WMA/WAV格式彈性化預約錄音 (ComproFM 2)。還有超值的友立PhotoExplorer 8.5 SE多媒體秀圖及管理軟體,協助您輕鬆管理多媒體檔案,以及友立DVD錄錄燒 4 SE軟體,讓您盡情剪輯創作,輕鬆製作燒錄個人光碟。如此多樣的軟、硬體功能設計,除了讓啟視錄E800提供您高質感影音設備所帶來的奢華視聽享受,是您 收看各式精采數位或類比電視節目的最佳選擇,更可讓您搖身一變成為視聽達人,輕鬆創作屬於自己的數位作品!


來源:官方新聞發佈

 



td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貼近消費者心聲的多媒體影音領導者-康博科技,於今年豔夏為您打造高規格、高品質的全方位多媒體影音達人-啟視錄E650數位/類比/FM多功能影音擷取PCI-E電視卡。啟視錄E650電視卡,完美的符合了聰明消費者的多元需求-具備多功能的硬體設備、更豐富的軟體功能、寬頻及高速的影音傳輸、高規格且穩定的影音品質,保證帶給消費者全新且極致的影音享受!

啟視錄E650為一高效能的PCI-Express介面DVB-T數位電視、類比電視與FM廣播收聽多功能影音擷取電視卡,讓您觀賞免費的1080i HDTV高畫質DVB-T數位或全球類比電視節目,支援色差端子訊號輸入、雙語/立體聲,搭配康博獨家視訊純化技術、專利自動開關機預約錄影、家電化遙控器開關機、FM廣播及MP3錄音等,通過微軟Vista作業系統認證,讓電腦變成全能化家庭劇院及影音中心。

配合啟視錄E650轟動上市,ComproDTV 3軟體也同時推出一項創新的專業設計:多軌視窗頻道科技。這項多重裝置顯示控制功能,主要是提供給需要同時收看多台節目的玩家消費者,利用多個康博電視卡 (盒)可多重壓縮、擷取、編輯的特性,將視窗倍增,最多可增加到20個視窗同時觀賞不同頻道;完全不需開啟複雜的多重控制軟體,只需單一的 ComproDTV 3,就可讓所有的康博電視卡(盒)裝置,掌握在你手中。更特別的是,可在同一時間預錄或是側錄多個頻道的節目,遠超過其他廠牌的侷限效能,大幅提昇消費者生活中的歡樂選擇與更多樣的視覺效果!

啟視錄E650 搭配康博最新版ComproDTV 3數位及類比電視觀賞與錄製軟體,全新酷炫操作介面,提供許多超實用的影音功能:進化式PIP/POP子母畫面功能,可一邊觀賞電視節目並同時播放已錄製好的影音檔案,還可隨意切換子、母畫面視窗,並支援單卡最多4個視窗同時觀賞。實用的視訊桌布功能,可將電視視窗變成桌布式動態背景觀賞,方便您看電視時也可立即點選桌面上的其他應用程式;可自行定義頻道次序,自訂每一頻道的色彩參數與語言選擇並單獨儲存設定。其他方便的功能:如時光平移、靜態畫面擷取、頻道瀏覽、彈性化預約錄影、畫面局部放大、錄影時直接燒錄成光碟等功能,都讓您用電腦看電視比用電視機還方便。

為提供最佳的軟硬體搭配,啟視錄E650附贈超手感37-key的康博專利多功能無線遙控器以輕鬆操控電視觀賞與錄影 (ComproDTV 3)、DVD影片與CD/MP3音樂播放(ComproDVD 2) 、以及FM收聽錄製與MP3/WMA/WAV格式彈性化預約錄音(ComproFM 2)。還有超值的友立PhotoExplorer 8.5 SE多媒體秀圖及管理軟體,協助您輕鬆管理多媒體檔案,以及友立DVD錄錄燒 4 SE軟體,讓您盡情剪輯創作屬於自己的數位作品,輕鬆製作燒錄個人光碟。如此多樣的軟、硬體功能搭配,啟視錄E650電視卡是您收看各式精采數位及類比電視節目的最佳選擇。  

td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康博科技不僅在多媒體影音市場榮獲「研發、產品、服務、通路」四大第一的肯定,近年來所推出的啟視錄PCI介面電視卡系列,更躍升為電視卡產品的最高效能指標,不管在硬體設計、軟硬體相容度,以及自創軟體的功能多元性與實用性,皆無產品能出其左右。康博為了回饋廣大消費者的支持,升級再創新,於 2007年隆重推出全球通用的PCI-Express全系列高效能電視卡- E800、E700、E650、E500、E300,其中以啟視錄E800數位/類比/FM硬壓電視卡、啟視錄E700雙DVB-T數位電視卡,這兩款功能創新的PCI-E影音擷取電視卡最吸引眾人的目光。啟視錄E系列電視卡除了高速傳輸、高頻寬的硬體優勢,更結合了豐富的軟體功能,如進化式 PIP/POP子母畫面、視訊桌布、客制化頻道及色彩參數設定等功能,強勢開創e世代高速傳輸電視卡的新紀元!

啟視錄E系列電視卡,為全球通用的 PCI-Express介面電視卡,全數通過微軟Vista作業系統認證,讓電腦變成您全能化家庭劇院及影音中心。搭配康博科技最新版ComproDTV 3電視觀賞與錄製軟體,全新酷炫操作介面設計,提供許多方便實用的影音功能:進化式PIP/POP子母畫面功能,可一邊觀賞電視節目並同時播放已錄製好的影音檔案,還可隨意切換子、母畫面視窗觀賞;實用的視訊桌布功能,可將電視視窗變成桌布式動態背景觀賞,方便您看電視時也可立即點選桌面上的其他應用程式;可自行定義頻道次序,客製化您的使用習慣;自訂每一頻道的色彩參數與語言選擇並單獨儲存設定。其他方便的功能:如時光平移、靜態畫面擷取、頻道瀏覽、彈性化預約錄影、畫面局部放大等功能,都讓您享受用電腦看電視更勝於電視機的方便性。

啟視錄E800是高效能PCI-E介面DVB-T數位電視、類比電視與FM廣播收聽的多功能影音擷取硬壓電視卡,讓您可觀賞免費的1080i HDTV高畫質數位或全球類比電視節目、FM廣播收聽及MP3預約錄音,再搭配MPEG-2即時硬體壓縮錄製、支援色差端子訊號輸入、雙語/立體聲、康博科技獨家視訊純化技術、專利自動開關機預約錄影、家電化遙控器開關機等功能。數位、類比、FM三項全能,搭配上豐富軟體功能以及超低CPU使用率的優點,為挑剔的玩家們帶來前所未有的新體驗。

康博感動於玩家們的信賴與支持,啟視錄E系列電視卡不僅繼續維持著康博嚴選的高品質硬體用料與設計,具備PCI-Express介面的高速傳輸、高頻寬等優點,再搭配獨家多功能軟體以及操作方便的人性化遙控器,絕對會讓愛用者們再次驚艷,於多媒體影音市場再創佳績!

td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網友測試分享文章 [分享]康博 啟示錄U2700電視盒 ;以下文正文

====

td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影像雙棲魔法師-康博「啟視錄」U2700電視盒 

      數位電視挾帶著高畫質的優勢,延燒了好一陣子,現已日漸普遍化,你是否也想搭上數位電視的高速列車呢?以銷售電視盒/卡聞名的康博科技,日前推出新一代電視盒U2700,採用USB 2.0高速傳輸(啟視錄U系列皆如此),同時支援「數位」及「類比」的影像雙棲特性,只有名片般的大小,重量約為52克,利於搭配筆電出門在外收看影視,如果說傳統電視盒是手機界的黑金鋼,那麼輕巧的U2700就更符合時代的發展了。


td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很多攝影者習慣長途旅遊與外出拍照,都不難發現其實很多時間浪費在舟車勞頓與場景等待之上。晨昏攝影當中,除了要忍受車外寒風刺骨的天氣,昏暗的天色下又 無法讀取文本刊物。如果你習慣帶 NB 筆記型電腦出門,除了審視圖片外,現下一個小工具就可以將你的電腦升級成行動電視。

  康博科技 的啟視錄U2700是一可以收看全球DVB-T數位電視+全球類比電視的USB 2.0雙用轉換盒,搭配操作方便的紅外線遙控器,提供高品質的免費HDTV高畫質無線數位電視節目或各式NTSC、PAL、SECAM類比電視觀賞錄製。 不論是連接桌上型或筆記型電腦,皆能隨插即用,隨處享受各式精采電視節目。啟視錄U2700提供S、AV端子影像及立體聲輸入擷取功能,即使出門在外也能 隨時連接各式影音週邊作影音播放或影片擷取,製作屬於自己的影片。

td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康博啟視錄V600是前代產品V550的進化版本。機身保留純白的時尚造型特色外,增加對寬螢幕解析度的支援,以及三種情境模式,並增設幫助散熱的網孔,整體支援度與功能表現都有提升。


康博啟視錄V600

啟視錄V600相較V550的差異:

1.解析度:V600增加 1680 x 1050 與 1440 x 900,兩種16:10寬螢幕的解析度模式,對目前主流的寬比例LCD螢幕支援性更佳。

2.三種情境模式:V600增設電視(Standard/TV)/遊戲(Game)/電影(Cinema) 三種OptiMode顯示模式,電視模式是在一般電視觀賞使用的預設情境,電影模式會開啟3:2下拉式影像還原,遊戲模式則是強調色彩表現。

3.散熱孔:V600在機身上方(電源開關旁),多開了散熱網孔,能幫助於塑膠機身內各電子元件的散熱,增進運作的穩定度。

主機設計

V600維持跟V550相同的造型,雪白的極簡用色以及圓滑流線的造型,讓它的外表看起來相當時尚有型。主機小巧的體型,比成人男性的手掌大不了多少,在不需連接外部影像訊源時,還可以拆除底座橫置使用,空間配置相當靈活。


一樣的雪白圓滑外型,不需外接訊源時,可拆除底座橫置使用,開機時機身有藍色冷光

在極簡風格下,V600機身按鍵也不多放。機頂一顆電源開關,也兼為TV切換到AV端子/S端子/色差端子等訊源的快速鍵,長按時才是關閉電源。

機頂上的五向導航鍵也很好用,上下是選台,左右是音量,中鍵則是呼叫OSD選單,再配合上下左右鍵作設定。雖然按鍵不多,但大部分操作都能在主機上就搞定,一時找不到遙控器也不用擔心。


td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高解析世代來臨!—康博「啟視錄」V600

  走一趟電腦賣場,玩家們應該都已經發現,大螢幕、甚至是寬螢幕的顯示器,已經悄悄的成為了市場銷售的主流。動輒19吋、20吋以上的大畫面,小編當年高價購買15吋LCD時所帶來的「感動」,早就煙消雲散去了。不少玩家們也徹底的發揮了大螢幕的「特性」,一邊打資料,一邊看電影,一切都是那麼的自然、那麼的愉快,讓人看了還真是好生羨慕。

  不過,大螢幕、寬螢幕時代的來臨,其實也造就了不少新的問題。就拿電視盒來說吧,以學生族群而言,如果是在外租屋,電視盒可說是「必備」的良伴,不管是看電視,還是打電動,電視盒都有它適用的地方,但是寬螢幕的顯示比例問題,可是讓許多首先內採用的玩家們大傷腦筋,因為傳統的電視盒都是以4:3作為標準的顯示比例,而寬螢幕的16:10、16:9等模式,造會造成支援性的問題,好一點的只是畫面變得「矮矮胖胖」,糟糕點的則是直接送上「Out of Range」字樣,使用上可說是產生不少困擾。

  在多媒體領域相當專業的廠商康博科技,這次則是推出了一款新產品康博「啟視錄」V600,延續著前一代產品「V550」的風格,特別加入了多種解析度的支援能力,而且在功能上也有所更新,接著下來小編也將以產品實體,來與各位玩家們介紹這款電視盒。

td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