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因為無名小站的關係為PIXNET吸收了不少會員進來,因為無名的付費功能在痞客邦很多都是免費的,而tdnj's Blog也是因此掛在PIXNET底下。這次痞客邦因為改版似乎把事情弄的太混亂,原本這次PIXNET想把舊的後臺轉為新的其實是一件好事,但可惜目前看到的情況是上有許多地方不太穩當,表格部分、文章字型大小亂跑、回覆部分、鬼打牆(剛好七月 = =")都還有一些些不算小的問題,更嚴重的是修改文章後整個舊的文章的設定也會跟著天下大亂。所以目前都不太敢去更新舊文,順便也將網站匯出備份起來。比較幸運的是tdnj's Blog版型沒有跑掉(可能因為使用的是痞客邦自己的版型語法),看到討論區很多人連版型都跑掉,只能說真的是不幸中的大幸。也看到許多人在鬧搬家潮,不過我想我暫時是不會搬,至少先觀望看看整個後臺處理的狀況,因為得對工程師有些信心,不過也很希望PIXNET決策的高層能夠及早設一下停損,如果新版後臺真的短時間內 沒辦法搞定,至少得換回舊版後臺先。


PIXNET還是值得鼓勵的,畢竟看到他們每日回報進度給大家知道,至少知道工程師真的是每天在趕工,不過大家真的都很急就是了
不過官方給了個9/1號的時間點說一定會恢復往日的穩定性,目前是相當期待,因為現在整個網站都呈現有點傻眼的狀態。


http://support.pixnet.tw/index.php?board=5.0

順便在這邊告知,因為痞客邦系統現在有點問題,留言的回覆方面時好時壞,像現在9:48分有則留言就沒辦法即時回覆,所以這段時間也請大家多多包涵了,如果有急迫的問題直接寫信或打電話給我都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d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