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博 U150數位電視棒(點我看大圖)

超級迷你影音劇院--「啟視錄U150數位電視棒」,搭配康博最新研發設計的智慧型遙控器,隨處都能輕易接收高畫質免費的DVB-T數位訊號,並支援最新H.264 1080i HiHD高畫質格式觀賞,加上簡易安裝的USB 2.0 隨插即用介面,就算對電腦完全不熟悉,只要找到可安插的USB接頭,就能輕鬆連接桌上或筆記型電腦,不論是在家裡、戶外或是車上,都能收看並錄製高畫質的無線數位電視節目,加上可直接遙控康博自行開發的ComproDTV 4軟體,電腦即電視,輕鬆享受無壓力的行動數位生活。

此次康博科技搭配精心研發的最新版ComproDTV 4電視觀賞與錄製軟體,全新酷炫操作介面設計,提供許多超實用的影音功能:進化式子母畫面功能,可一邊觀賞電視節目並同時播放錄影檔案,還可隨意切換子、母畫面視窗觀賞,並支援最多4個節目視窗同時觀賞。實用的視訊桌布功能,可將電視視窗變成桌布式動態背景觀賞,方便看電視時也可立即點選桌面上的其他應用程式。其他的方便功能:如時光平移、靜態畫面擷取、頻道瀏覽、彈性化預約錄影、畫面局部放大等功能,用電腦看電視比真正的電視還方便。

全程台灣研發製造的啟視錄U150數位電視棒更進一步支援Vista系統的強大影音功能,可直接支援在Vista Home Premium/Ultimate下的Windows Media Center電視節目收看錄製,方便實用的Vista Gadget桌面工具,可即時預覽電視畫面、查詢預約錄影進度及已錄製完成節目清單等,讓您不錯過任何精采節目。 還可整合Windows Media Center中所設定好的預約錄影排程,搭配康博獨家視訊純化技術、S4(休眠)、S3(待命)模式開關機預約錄影功能,對於現在忙碌的生活是真正的一大幫助。超迷你精緻設計外觀及頂級的軟體搭配,啟視錄U150 HiHD數位電視棒絕對是移動數位影音劇院的首選。


站內促銷:(站內促銷方案含贈品,請點入觀看)
Compro U150 數位電視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d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