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先前不斷建議原廠聽到了,兩年保固終於動起來,原廠宣布自2008年12月26日開始,啟視錄全系列產品服務保固年限由1年延長至2年。自2008年1月1日起所出貨的啟視錄系列商品皆適用這項新的保固政策(朔及既往)。除產品提供原既有的18個月保固外凡產品尚於保固期內之使用者,即刻上網註冊輸入基本資料,立即獲得半年 (6個月)延長保固!馬上行動吧!

保固延長兩年之官方說明頁面
立即前往註冊

底下口語一點說明,
原先是12個月保固,目前改成18個月+6個月註冊 = 24個月 (兩年)
沒註冊產品=18個月保固註冊後多6個月保固,享有兩年保固(18+6)


新聞稿:


多媒體影音領導廠商康博科技表示, 為了回饋台灣、香港、澳門地區消費者長期以來對啟視錄的愛護與支持,即日起啟視錄全系列產品服務保固年限由1年延長至2年(保固期標準是從12個月延長為18個月, 如果上網註冊, 則可以再延長6個月)。消費者自2008年1月1日起在市面上所購買的啟視錄系列商品皆適用這項新的保固政策。非經由康博授權經銷商或代理商購得的啟視錄系列產品以及OEM/ODM產品,皆不適用此項新的保固政策。

康博啟視錄提供全系列產品兩年保固服務,此舉顯示出康博對於啟視錄全系列產品品質有著絕對的信心,更代表著康博對於客戶售後保固服務的重視。啟視錄產品從研發、韌體、軟體到生產,全程皆由台灣製造。因為這番堅持,啟視錄在消費者心中奠定了高品質及多功能的品牌形象。康博深信產品的豐富貼心功能與堅若磐石的品質固然能吸引消費者,但是完善的售前諮詢與售後保固服務更是鞏固忠實顧客的基礎。康博實施延長保固政策,希望能讓消費者不僅可以享受啟視錄產品的多功能高品質,更可安心享有售後服務,無需擔心維修風險。

以下為產品保固詳細說明條款
---

產品保固說明

  1. 適用對象:
    • 僅限台灣地區(台、澎、金、馬)購買之使用者。
    • 不適用於ODM/OEM產品(註)
    • 本公司保留產品內容修改、解釋及說明之權利,保固服務內容變動,將以本公司網站上公告為主,不另行告知。
    • 其他未盡事宜依中華民國消費者保護法相關規定辦理之。

  2. 保固期間:請參考產品保固卡上說明。
  3. 保固期間之認定:
    • 產品序號、購買發票或產品保固卡註明之購買日期起算。
    • 為維護客戶權利,產品保固卡上請務必請經銷商註明您購買日期並加蓋店章。
    • 若購買發票或產品保固卡遺失時,則以產品序號至網站查詢產品保固期限。
    • 產品保固卡,若購買產品後遺失時,康博則不再補發。
    • 此保固期限僅含產品本體,不含配件。

  4. 保固方式:
    • 新品不良:凡購買康博電視卡/電視盒等產品之消費者,依各經銷商規定之期限內,因發生硬體故障、瑕疵等等問題可憑購買發票及完整產品含配件等,與原購買廠商或康博科技進行更換新品作業程序。
    • 一般保固,即保固期內維修:購買康博電視卡/電視盒產品之消費者,若非人為或天然災害等因素產生的問題,均享有保固期間內免費維修。消費者可擇請原購買經銷商或洽詢康博科技客服部協助處理相關維修事宜。
    • 保固外維修:康博對於已過產品保固期之產品仍提供維修及檢測服務費,對於過保產品,公司將酌情收取更換之零件費。經康博客服工程師判斷需送工廠維修時,會先行告知維修費用區間,待客戶同意維修後再行維修動作。

  5. 產品送修方式:
    • 請直接與康博客服單位聯繫,以利即時解決您的問題。
      聯絡方式: service@comprousa.comSkype、電話(02-2918-0169分機105)
    • 洽詢原購買經銷商或代埋商協助處理相關維修服務事宜。
  6. 產品保固維修範圍:凡購買康博系列產品之使用者,享有軟硬體檢測維修的權利。
    • 產品於保固期內在正常使用情況下發生故障,屬自然損壞情形或設計不良導致無法正常使用下,公司得以免費維修、零組件維修或更換服務。
    • 若產品送修時已嚴重損壞且經公司判定為無法修復時,公司得停止維修處理,但仍須酌收檢測費用。
    • 維修後,客服人員將會通知送修客戶有關維修費用之金額、匯款帳戶等相關資訊,客戶在完成匯款動作時,請來電或以Email等方式,知會康博客服人員以利確認款項已入帳及後續相關發票開立及寄出產品等作業流程。
    • 康博科技僅負責產品硬體維修,不負責客戶安裝之硬體內的資料救援及保管,請客戶在送修前,務必要先行備份好硬體內資料。
    • 對於產品保固期外之維修,康博將收取更換零件費用,待取得客戶同意維修後始進行維修檢測,請客戶務必要留下可連絡您的電話,以利發送及通知相關訊息給您。

  7. 非產品保固之範圍:基於服務康博系列產品之使用者,在非屬於產品保固範圍內,如下列情況時,康博仍將提供維修服務,公司將酌情收取零組件維修及服務費用。
    • 因天災,如水災、火災、地震、雷擊、颱風等,遇不可抗力,電力故障或人為操作不慎所造產生之毀壞者,不在保固範圍內。
    • 產品若無保固序號之貼紙,或自行塗銷修改、重製重貼或毀損至無法判別時,康博將視同客戶自行放棄保固,喪失保固維修之權益。
    • 購買之產品若因使用者在不當使用下、非經公司書面授權而自行拆解、捍接而造成毀損/故障無法作業時,不在保固範圍內。
    • 軟體操作、電腦病毒或因作業系統問題/更新時所造成的非產品本身之不良狀況,則不予以保固。
    • 產品安裝後,若因移動會運送(未妥善保護)途中所產生的毀壞/故障時,則不予以保固。
    • 使用非康博產品所附之零配件而導致產品毀損時,則不予以保固。
    • 其他經康博客服工程師判定為不正常使用下所產生的問題,將不予以保固。

  8. 康博系列產品之保固期及服務方式,均以本公司網頁公告為準,恕不再另行通知。

註:ODM/OEM產品,即搭載在所購買硬體上含電腦主機或筆記型電腦等產品,非經銷通路上可單獨購買到的產品。此產品保固與維修請與購買廠商聯絡,以取得合適的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d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