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JPG

全球知名多媒體領導廠商─康博科技於Windows 7正式在台發售前宣布:啟視錄系列產品獲得微軟Windows 7認證。康博科技深耕多媒體系列產品多年,在硬軟體研發技術上履創高峰 。堅持自行創新的啟視錄系列產品,經微軟Win 7相容測試,獲得WHQL認證,讓用戶在採購Windows 7系統產品或未來升級時均可安心無憂。啟視錄系列產品除了可在微軟Vista/ Win 7的MCE軟體下使用, 更提供最新研發的ComproDTV4.5電視影音觀賞錄製軟體,可獨家直接輕鬆升級Media Center影音平台,搭配啟視錄智慧型MCE搖控器,方便操控觀賞喜愛的電視節目,讓個人電腦(或是筆電)成為真正專屬於您的全方位多媒體娛樂伙伴。
    ComproDTV4.5影音軟體不僅可升級於Win 7系統使用,整個應用界面重新改版,更符合人性化操作,立即上手無須思考,搭配上獲微軟Win 7認證的啟視錄卡棒系列及高畫質影像技術,啟視錄系列產品將引領您進入數位多媒體生活的新潮流。
     康博科技通過國際ISO 9001的認證,更加肯定康博科技研發團隊對於產品專業製造所付出的心血,確保產品品質具有一致且穩定的超高水準。展望未來,康博科技將秉持以數位多媒體視訊領導者為目標,提供消費者更人性化的軟硬體高度整合之視訊產品,並帶給消費者更豐富美好的數位生活。
欲下載最新版的康博啟視錄 ComproDTV4.5影音軟體,歡迎至http://www.comprousa.com/tw/download.html 查詢各型號的新版軟體下載.

目前為止,有支援windows 7的產品驅動都已獲得微軟WHQL認證,對應之DTV4.5軟體也全面更新,可至底下網址下載截至今天為止最新版的驅動及DTV軟體。
http://www.tdnjblog.twbbs.org/phpBB3/vi ... ?f=4&t=203

據了解,接下來會針對一些細項如預約錄影排程名稱、Smart zoom、錄影排程 方面去做更細部的調正,預計是11月初頭會有新版軟體跟大家見面,日期目前是推估值,也有可能會延後。


<<前往討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d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