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NYstick.jpg

PNY
保密防毒碟 (Anti-virus & Security)即將上市
相信很多朋友都體驗過SNOWY OWL USBAV 防毒軟體的好處,但部分朋友因為隨身碟晶片支援性問題而無法安裝又擔心買新的隨身碟仍是無法安裝嗎?SumWintek獨家與PNY合作製作這款PNY防毒保密碟,內建榮獲全球晶片技術創新的領導者英特爾(Intel)軟體夥伴標章(intel software partner) USB晶片層級防護病毒軟體,更具備資料安全防護區的功能,迷你輕巧旋轉不掉蓋設計。不論是一般個人使用者,公司行號學校單位的公用電腦病毒猖獗更需要使用,存取資料再也不用燒光碟怕中毒。

tdnj's Blog站內首測
[測試] 首款晶片控制防毒隨身碟 - PNY保密防毒碟來了 病毒掰掰!!


產品特色:
1.  內建SNOWY OWL USBAV完整版防毒軟體(12個月病毒碼更新)
2.  終身免費軟體鎖防護功能
3.  資料安全防護區(保密區)
4.  防水、迷你輕巧設計
(僅5g重量)
5.  隨身碟五年保固


▼  資料安全防護區輕鬆將私密資料與共用資料分離
security.jpg


(可點圖看原始解析度產品介紹)
Datasheet-AVS.JPGpnymarket.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d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