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320FT  
產品名稱:
啟視錄 - M320F/T 類比 PCI 電視卡 微軟MCE遙控器版  台灣製造2年保固
M320F/T,可輕易將電腦就當電視觀賞並錄製節目, 並且軟體內建微軟認證的 MPEG-2 編碼器,主要功能就是可直接在 Windows Media Center 觀賞錄製電視,再加上支援雙語立體聲和 FM radio,即使現在不上網都可以聽到自己最愛的電台,更不會耗費網路流量,如果遇上期中考無法收看自己心愛的節目,預約錄影輕鬆設定;進化式 PIP/POP 子母畫面功能,任意切換視窗觀賞,甚至把播放電視節目的視窗設成桌布, 上網聊天還能邊看電視都不再是問題。

1+1>2 ! 實惠的價格讓單一電腦超越一台電腦+一台電視所能帶來的便利和享受! 這個機會不買錯過只好哭哭了!

4ab608a948596 #率先推出-MCE 專用遙控器
#史上最強-ComproDTV4.5軟體
#獨家提供-微軟MPEG2編碼器
#影音擷取-AV端子輸入
#節目預錄-S3/S4自動開關機預約錄影
#人性取代-DVD錄放影機


促銷價缺貨  跳水價!! 限量2張,售完為止!
訂購方式
貨到付款:立即線上填單訂購
(tdnj's Blog)
刷卡、ATM轉帳、超商付款:立即下單訂購 (PChome商店街)


產品庫存狀況:
圖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d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