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ta釋出版  VME 7.51.530 驅動程式 (請搭配官方目前新版本DTV使用)

Release note:
1. 改善在長時間(4天以上)電腦不關機的情況下,會發生開啟DTV找不到裝置問題,只能重開機來改善。
2. 改善只接單一Tuner (類比),另一Tuner 無接任何訊號的情況下,預約錄影或錄影時發生當機現象。
3. 修正部分情況轉台過程中有機率會停住、當機問題。

正式版本的驅動程式預估年後會再做一次完整的測試與認證,因此版驅動程式為 Beta 版,所以可能會有部分功能運作不正常,還正在跟原廠繼續協調,因目前已近農曆年,目前還來不及直接以正式驗證過的版本釋出,目前此Beta驅動尚有已知問題如下:
1. 類比電視時,某些平台聲音機率性有斷斷續續爆音。


另外,由於此版本為 Beta 版,尚未通過微軟認證,若要使用,建議在 XP或是 Window 7 32bit 下。

Window 7 下更新驅動程式步驟:
1. 關閉DTV,ComproRemote,ComproScheduler程式。
2. 至裝置管理員找到VideoMate SAA716X AvStream Video Capture 按右鍵,點選解除安裝,並勾選"刪除此裝置的驅動程式" 或 使用VME900_850_7.51.520_WLH.exe 的 Patch 解除安裝。
3. 此時請先關閉網路或是停用Windows更新 (避免Windows 自動更新),再使用 VME900_850_7.51.530_20100126_ForBeta.exe 安裝測試版驅動。
4. 安裝完成,請至裝置管理員看是否成功更新到 7.51.530 版本,若仍是 7.51.520 版本,請從步驟2再試一次。
5. 確認版本正確後請重啟電腦,進入Windows 系統前,驅動程式會更新E900F卡片韌體,請您稍候 3~5 分鐘

VME 7.51.530 驅動 (2010/01/28釋出版)
  1.  下載點1 (tdnj's Blog高速下載)
  2.  下載點2 (MediaFile備份載點)

此版本驅動程式特別感謝nthgag06網友提供LOG檔案、測試平台、Anto網友提供LOG檔案及Eric Tsai網友提供LOG檔案及首先提出這個現象讓驅動能夠更進一步改善。

官方正式釋出版 ComproDTV 45766 

  1.  下載點1 (tdnj's Blog高速下載)
  2.  下載點2 (官方載點)

本站購買之 Miroko付費空間 提供軟體高速下載,下載速度比官方快相當多!
歡迎多加利用,如分享請導回原始軟體版本介紹頁面,勿直接分享檔案連結。

官方軟體下載頁面 

=對於此釋出的版本如有問題,歡迎在此篇提出討論=
也歡迎直接到到底下以論壇的方式參與討論 (免註冊也能討論喔!)

前往討論

不需註冊可直接進行討論,版面更自由
註冊更可直接上傳圖檔到討論區,訂閱回應


SEVAS固態防毒新概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d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