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網址http://www.gbridge.com/
使用限制:1/2/3人使用方式皆不同
軟體下載下載點


td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Beta版《預約錄影強化版》
ComproDTV4.2.8.23 , (請搭配此頁面建議驅動版本使用)

td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

Google有很多好用的服務,相對於微軟美觀(肥大)Outlook行程規劃,Google日曆(Google Calendar, 我比較頃向叫他Google schedule)算是簡單、實際、方便、好用!以往這類排程的資訊最大的障礙就是不太可能隨時進入電腦去看接下來有什麼排程,畢竟不是每個人隨時一定都在電腦前面閒閒沒事幹。而Google calendar則是整合SMS簡訊,讓你隨時可以知道接下來的排程是什麼,直接做提醒!並且也可以透過Google calendar來傳簡訊給有設好此功能的朋友,而更進階的應用則是工作團隊或是公司行號內部自己設置一個共同的排程,並且設定好簡訊通知後,可以直接規劃通知,如:開會簡訊通知相關人員產品行程進度規劃讓各部門了解產品進度等等而且重點是Google花錢發簡訊通知你,但是卻不收你一毛錢!

td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官方
版》ComproDTV4.2.7.4.8 , (請搭配 VMU5.55.1.8 驅動 使用)

td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先前 SkyDrive免費5G變25G網路硬碟分身術 ( 本文章教你如何用25G高容量 ) 一文當中介紹過如何讓你可以透過一些小技巧讓你可以使用25G的免費空間,不過網路競爭越來越激烈的情況下,SkyDrive可能打算未來將免費的5G直接提升為25G的空間!而且更重要的昰現在雖然已經很好用(blog大多數的圖片都是放在SkyDrive),但是仍有一些小地方美中不足,而這些稍嫌美中不足而即將改善的地方包括:

td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BETA版》ComproDTV4.2.7.83a , (請搭配 VME 6.0.107.5 驅動 使用)

td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td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d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itdefender AntiVirus 2009版

網站網址http://www.bitdefender-asia.com.tw/index.php
使用限制需先取得免費序號 (免費 1~3年) 活動似乎已經被關閉囉!現在得付費使用囉
介面語言中文
下載網址32 bits / 64 bits

td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