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現在很多人都跟我一樣,平常住在外面小套房時使用的是筆記型電腦,偶而放長假回家時筆記型電腦當然也是帶著就走,筆記型電腦幾乎可以完全取代掉桌上型電腦了,不過筆記型電腦沒辦法插電視卡,要利用電腦來看看電視選擇性上真的比較少一些,還好隨著筆電的越來越普遍,這類的產品越來越多,今天簡介的這款就是啟示錄U2800F 數位/類比電視棒
1.jpg


開箱照,可以看到小小的一盒但裡面卻塞得滿滿的配件 (摩亞迷之音:也就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2.jpg


全部攤開可以看到除了U2800F的本體之外,配件當中還有 USB延長線、視訊連接線、數位電視天線、FM天線、MCE接收器、安裝光碟、友立錄錄燒CD片、及說明書、保證卡一張。包裝上面就有一面可以知道盒子裡面有這些東西,這樣買的時候就不怕有缺配件可以當場點清。
3.jpg

U2800F 與 名片型MCE遙控器
4.jpg


插上USB插槽後,會發出藍色的光,現在很多產品都流行搞這招
5.jpg



正式上機,電視棒直接插在USB插槽上面,不過廠商蠻用心的附了一條短的USB延長接線,可以讓電視棒化身為線路的一部分。
6.jpg


這樣是不是清爽多了,而且不會擋到其他USB的插槽位置
7.jpg


軟體支援一次看三個數位電視
8.jpg


Vista底下很流行的資訊看板,康博在安裝完畢的同時,Vista底下自動會裝上這個小軟體,正好符合我常常上網的同時還想看電視的需求(應該說是聽電視XD)
9.jpg


用compro DTV4內附的抓圖程式抓下來的實際圖片

數位部分,
10.jpg


11.jpg


12.jpg

類比部分,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感想
數位部分由於居住的套房在12樓,小天線就收的相當好,畫質部分是不錯,不過我想數位部分目前看到的幾乎都是不錯,不過康博的軟體可以一次看三台,算是裡面比較特殊的一點。類比部分基本上用起來跟電視卡沒有太大的分別,產品定位給筆記型電腦使用,所以遙控器也附比較很薄的薄膜型遙控器,不過可能是因為太小了,也把數字按鈕給取消,這點有些不是很方便,不過反正用在NB上面我是覺得還好,要把這套產品用在桌機遠遠的用遙控器我想可能就不會很順手。產品本身還可以用在MCE上面,不過我電腦裡面沒有MCE所以就沒有測試啦。



本文源於:滄者極限  Compro Vista U2800F 簡單測試  Powered by yesaudio2000網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d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